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西班牙政府重申不会有公投 西班牙国债上涨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09-29 11:32:07 

  摘要:加泰罗尼亚的领导人表示,加泰罗尼亚政府决心继续举行周日的独立公投。而西班牙中央政府表示,非法公投不会发生。今日,西班牙国债收益率下跌。加泰罗尼亚国债收益率大涨。西班牙股市小幅下跌。

  加泰罗尼亚的领导人表示,加泰罗尼亚政府决心继续举行周日的独立公投。而西班牙政府表示,该公投是非法的。本次公投已经将西班牙推向了几十年来最剧烈的政治危机中。

  西班牙中央政府已经向加泰罗尼亚地区派出了数千名警察,以防止人民投票。同时在周五表示,公投不会发生。中央政府表示,届时加泰罗尼亚地区第一大城市巴塞罗那的领空将部分关闭。

  加泰罗尼亚领导人Carles Puigdemont星期五向路透表示:“在2000多个投票点,一切都已经准备好。它们有投票箱和选票,并有一切人们需要用来表达意见的东西。”

  在星期五的记者招待会上,加泰罗尼亚地区官员展示了一个白色塑料投票箱。Puigdemont说,有6000多个投票箱被隐藏在一个秘密的地方。

  西班牙法院已经下令警方戒备将要用作选票站的学校。为了保持学校开放的状态,家长们呼吁大家本周末在学校过夜。主办方表示,已有6万人注册参加。

  分离主义者呼吁人们提早出现在投票站进行“和平抵抗”的声明,即使他们最终无法投票。

  Puigdemont说:“我不相信会有任何人使用暴力,或者想要挑起暴力。这将会破坏加泰罗尼亚独立运动的和平形象。”

  此外,加泰罗尼亚最高法院今日要求谷歌删除一个应用程序。法院表示,加泰罗尼亚分裂分子使用该应用程序传播关于公投的信息。根据判决,法院还要求谷歌阻止任何未来由Onvotar1oct@gmail.com开发的应用程序。

  加泰罗尼亚位于西班牙东北部,拥有750万人口。在由加泰罗尼亚政府7月进行的一次调查中,41%的投票者支持独立,49%持反对意见。

  今日,西班牙国债收益率下跌。加泰罗尼亚债券收益率大涨。

西班牙股市小幅下跌。

  西班牙股市小幅下跌。

西班牙政府重申不会有公投 西班牙国债上涨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