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报告称第三季度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约4970万台

编辑:青鸾传媒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20-11-06 14:25:27 
摘要 【报告称第三季度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约4970万台】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手机季度跟踪报告,自2019年起,国内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过1.16亿台,2020年第三季度,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约4970万台。其中,华为依旧占据第一的位置;OPPO,vivo继续分列二、三位,依靠主流多款价位段5G机型的市场表现份额环比上季度有所提升;小米位居第四,realme凭借9月多款新品在线上、线下渠道同时进入市场,排名进入前五。(证券时报)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手机季度跟踪报告,自2019年起,国内5G手机累计出货量超过1.16亿台,2020年第三季度,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约4970万台。其中,华为依旧占据第一的位置;OPPO,vivo继续分列二、三位,依靠主流多款价位段5G机型的市场表现份额环比上季度有所提升;小米位居第四,realme凭9月多款新品在线上、线下渠道同时进入市场,排名进入前五。UhE财经新闻网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UhE财经新闻网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