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首都北斗产业总体规模超过500亿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9-05-24 13:51:41 

  首都北斗产业总体规模超过500亿IrV财经新闻网

  本报记者 付毅飞IrV财经新闻网

  科技日报记者23日从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上获悉,近年来北京北斗产业规模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产业总体规模已经从2012年的100亿元增加到2018年的超过500亿元,产值增长速度在全国城市排名中位列第一。IrV财经新闻网

  据了解,北控集团作为城市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和管理为主体的大型国有企业,自2013年起大力推动旗下北京燃气从高敏感度、高风险、高保密的燃气管网入手,加强国家北斗精准服务网结合燃气的创新应用模式,把北斗率先应用到施工管理、智能巡检、防腐检测、泄漏检测、应急抢修等燃气全业务链,使全市燃气泄漏事件被动接警率从22.4%降低到4.5%,人工巡检效率提升95%,显著降低燃气管网安全运营风险。北京燃气近4000个燃气场站与重点设备设施全面应用北斗短报文通讯服务,可有力保障应急通讯的实时性与高效性。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