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我国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炼化一体化项目在大连投产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9-05-18 10:50:59 
摘要 【我国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炼化一体化项目在大连投产】在国家7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的大连长兴岛,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17日举行全面投产仪式。此项目是我国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炼化一体化项目,为“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重点推进项目”之一,也是我国第一个民营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全球技术工艺最复杂、加工流程最长、一体化程度最高、配套最齐全的石油炼化项目。(经济日报)

  在国家7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的大连长兴岛,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17日举行全面投产仪式。此项目是我国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炼化一体化项目,为“东北地区老工业基地振兴三年滚动重点推进项目”之一,也是我国第一个民营大型炼化一体化项目,全球技术工艺最复杂、加工流程最长、一体化程度最高、配套最齐全的石油炼化项目。3ub财经新闻网

(文章来源:证券日报)3ub财经新闻网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