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吴向东正式辞任华润置地执董等职务 唐勇任董事会主席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9-02-12 20:02:08 
  12日,华润置地发布公告称,2019年2月12日起,吴向东因个人职业发展规划辞任公司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主席、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及执行委员会成员。唐勇获委任为公司董事会主席,以及不再担任首席执行官。
截图来源:华润置地公告
    此外,华润置地董事会还宣布,2019年2月12日起,吴秉琪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执行委员会成员;李欣获委任为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吴向东辞任为公司的香港授权代表;及李欣获委任为公司的香港授权代表。Op0财经新闻网
Op0财经新闻网
  据悉,吴向东1993年加入华润集团,2005年正式进入华润置地,如今已经51岁的吴向东在华润集团任职达25年之久。Op0财经新闻网
Op0财经新闻网
  唐勇1993年加入华润集团,曾任职于华润物业有限公司;2001年加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2013年6月17日起获委任为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企业管治委员会成员以及华润置地有限公司的香港授权代表、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4年11月9日起,委任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勇先生担任董事会副主席,主持董事会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