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李礼辉:中国应建立集中统一的金融数据库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11-14 13:33:31 
摘要 【李礼辉:中国应建立集中统一的金融数据库】中国银行前行长、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工作组组长李礼辉14日在北京表示,目前,各金融监管部门的统计标准存在差异,还未形成金融一本账。他建议,应加紧建立标准统一的金融制度,建立集中统一的金融数据库,建立互联共享的金融数据系统。国家应该重视维护数字金融安全,更加重视掌握数字金融技术的主导权。(国是直通车)

  中国银行前行长、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工作组组长李礼辉14日在北京表示,目前,各金融监管部门的统计标准存在差异,还未形成金融一本账。他建议,应加紧建立标准统一的金融制度,建立集中统一的金融数据库,建立互联共享的金融数据系统。国家应该重视维护数字金融安全,更加重视掌握数字金融技术的主导权。NbB财经新闻网

(文章来源:国是直通车)NbB财经新闻网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