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家有梧桐树,引得凤凰来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10-19 13:00:08 
  转瞬间,方大炭素公司改制已12年。回想改制前的厂容厂貌,与现在相比真的是差别太大。改制后,方大炭素公司每年都不断加大对厂区环境、环保设施的资金投入,尤其是2018年,方大炭素公司计划投资1.29亿元用于环保项目建设,斥资1500万元用于绿化改造,全力打造“花园式工厂”。今年,方大炭素公司的环保技改项目就达几十个,投入力度之大前所未有。现在,走在厂内干净整洁的马路上,两边绿树婆娑、鲜花盛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令人心旷神怡。Uad财经新闻网
Uad财经新闻网
  俗话说:“家有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如今,厂内百鸟齐鸣,啄木鸟、喜鹊、燕子……在天空中竞相飞翔。方大炭素公司各单位也不甘落后,在本单位附近建造花坛、喷泉、假山等,这些人文景观为“花园式工厂”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目前,环保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花园式工厂”建设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我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方大炭素公司一定会迎来更加美丽的明天。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