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幸福满满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10-19 12:58:20 
  下班走在宽敞整洁的厂区马路上心情无比愉悦,我细细地把马路两旁的厂房和花卉草木欣赏一番,但见错落有致的厂房粉刷一新,马路两旁白色栅栏里的各种花朵争奇斗艳,像是夹道迎接每天上下班的员工。花丛中的假山喷泉和各种装饰小盆景,看到眼里别提多惬意了。同时,经过装修改造后的班组休息室、卫生间面貌也有了巨大变化,员工洗浴中心装饰一新,还有正在修建的员工餐饮中心,年底前就要完工了,工作环境、洗浴环境、就餐环境变得惬意、高端、大气,清新、明亮、舒适,怎能不让我们不爱我们企业呢!29L财经新闻网
29L财经新闻网
  方大炭素公司给员工提供了温馨、靓丽、舒适的工作环境,企业的发展面貌带给员工满满幸福感、获得感。作为方大炭素公司的每一名员工,我们应倍加珍惜自己的岗位,懂得感恩,拿出自己百分之百的精力来完成企业赋予的工作任务,以一流的业绩回报企业。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