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中金汇银财富卡是不是骗人的?

编辑: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4-18 19:46:02 

信用卡业务从2017年至今迎来爆发性增长,中金汇银小编根据财经数据得知,全年新增发卡超过1.26亿张,贷款余额也在高位增长,证明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信用卡能在紧急时刻解决大家的资金困难,那么哪家信用卡贷款更加靠谱?

以下的数据来自中金汇银提供的已披露年报的11家全国性商业银行信用卡数据从发卡、余额、交易水平等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发卡情况:民生新增发卡量超1000w

中金汇银财富卡招商热线咨询张总:15640933465

继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之后,招商银行信用卡发卡累计量突破亿张。不知道有招商银行的亲们有没有觉得招商银行的办卡门槛比较低,而且在饮食优惠的力度也是比较大,这些都跟其发卡量增大息息相关。其他银行的发卡量也是紧随其后,发卡量相距较小,竞争十分激烈。

在B图中对比前两年的数据可知,信用卡业务的爆增提现在流通卡量,也就是发卡量,两年间对比强烈的是民生银行,16年不超过500w张,然而在17年新增已超过1000w张,同比涨幅120%之多。

透支余额:转型让多家银行贷款余额增长40%以上

中金汇银财富卡招商热线咨询张总:15640933465

先给大家科普下什么是贷款余额,就是借贷人尚未还清银行的贷款金额。从这些披露的数据可看出,各家银行对这方面都十分给力,除了稳步增长的银行外,平安、邮储、广大和中信等多家银行的透支余额同比涨幅都在40%以上,这与银行自身转型有关系,各家银行总体业务重心皆放在个人消费贷及信用卡业务上,尤其是在分期消费业务这一块的收入让各家银行都加大了分期业务。

其实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工商银行及建设银行的信用卡贷款业务比较稳定,如大家有生活类的小型消费,中金汇银建议可以使用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如何正确使用信用卡还是一门学问,保持以下这些使用信用卡的习惯还能给你的信用和生活增值哦!

信用卡日常使用增值招

中金汇银财富卡招商热线咨询张总:15640933465

1.根据每张信用卡的账单日不同来选择刷哪张卡:在你资金比较紧张的时候需要刷一笔大金额的卡数,建议是选择现在日期离账单日远的信用卡来使用,这样可以缓解你资金紧张的状态;

2.根据积分数来选择使用信用卡:有些银行每次刷都会送积分,同时积分活动还比较多,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刷的金额相对哪个银行送的积分比较多来使用,这样积分多起来可以在该银行的积分活动兑换很多很好的礼品哦!

3.好好利用每家银行的优惠“薅羊毛”:每家银行的信用卡在不同渠道都有相应的优惠,在吃住行中,看到哪家银行信用卡有优惠券,大家都可以刷卡使用。

还款日、账单总金额要整理清楚:要知道自己每张信用卡的还款日是哪一天并按时还款,同时要定期整理自己所有信用卡的账单金额,以免自己会刷超出自己的还款能力。

使用信用卡有利有弊,中金汇银小编希望大家能合理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利用信用卡的优点给自己的生活和信用好好增值。而为了解决信用卡还贷问题,中金汇银财富推出了中金汇银财富卡,额度10-30万申请通过率90%以上,真正解决用钱难的问题!

中金汇银财富卡招商热线咨询张总:15640933465

1:中金汇银财富卡   全国首家ATM机上可以取现也可以在全国所有银联POS机上刷卡、套现消费的信贷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

2:中金汇银财富卡可在任何酒店、商场 超市购物、加油站等等地方刷卡...秒杀市面所有信贷产品 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3:额度20万,黑白户均可办理,通过率100%,3-7天下卡

4:不看征信、不上征信

5:黑户的福音,简单资料即可申请

7:共同开启您的资金需求

8诚邀电销代理中介共同开启财富之路!

张总:15640933465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