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兴和鹏发布2017年年报,亏损438万元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4-29 11:52:49 

4月23日,兴和鹏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4,218,680.28元,同比下降44.13%,亏损4,381,812.74元。

根据公告,公司营业收入出现大幅下降的原因是:公司的在稳定原有工作量的基础上,市场价降低,且限制人工工时,故日费合同结算的收入额有所减少。

公司收入来源于能源开发技术服务业,实现收入为14,218,680.28元。

公司于2012年12月31日挂牌新三板,采用集合竞价转让方式,属于基础层。其主营业务是为煤层气和油气田的开釆提供技术服务,包括对地质条件与储层评估,储层与产能模拟,多分支水平井的设计、定向、测量、地质导向服务,欠平衡设计与实施,多井连通、高瓦斯煤矿代替髙抽巷地面负压抽釆服务等;油气井领域的高端技术服务,主要有水平井的设计、定向、测量、地质导向服务、SAGD特殊工艺水平井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