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3月26日新三板开盘必读:新三板IPO市场遭遇“倒春寒”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26 14:46:24 

今日挂牌

今日共有3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协议转做市0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10265家,协议转让企业0家,做市转让企业1306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44家。

今日挂牌企业信息一览:

3月26日<a新三板开盘必读:新三板IPO市场遭遇“倒春寒” src="http://www.skping.com/d/file/1c12ae933c241d28f80a0ec6f12a1e79.png">

创新层:

暂停转让

宏图物流、艺能传媒、宇鑫货币

退出做市

中讯四方、点点客、伊禾农品、风华环保、西部超导

终止挂牌

骏成科技

基础层:

暂停转让

ST丰汇、恩鹏健康、卓杭科技、海威智能、华语传媒、远见精密、鑫海股份、新黎明、四通化纤、先通医药、天惠食品、敦崇科技

恢复转让

东方略、易通科技、狼和医疗、大地院线、德晟股份

退出做市

麟龙新材

终止挂牌

奥视股份、精诚科技

市场要闻

新三板IPO市场遭遇“倒春寒” 26家新三板公司撤回IPO申请

23日,安泰股份(831063)公告,拟调整上市计划,公司决定终止本次IPO申请,将于近日向证监会撤回递交的申请文件。

这只是新三板IPO市场大幅降温的一个缩影。本周以来,已有6家公司撤回IPO申请;3月以来,新三板公司转板遭遇“倒春寒”,已有14家公司撤回IPO申请;今年以来,已有26家新三板公司撤回IPO申请。

陈昌智:增加新三板公开发行功能

“尽快解决新三板公开发行的市场定位问题,新三板市场增加公开发行功能的意义,不仅在于为投资者和挂牌公司改善交易和投融资条件,更在于完善新三板市场的构架,为所有挂牌公司提供资本市场的上升通道。”3月2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前主席陈昌智提出建议。

公司定增

近日多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增发方案获董事会及股东大会批准。据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17家公司共计募集资金7.21亿元。

以下为各家公司增发方案详情:

3月26日<a新三板开盘必读:新三板IPO市场遭遇“倒春寒” src="http://www.skping.com/d/file/f2bb0a159ad7d82bc3629b3ab93c29d4.png">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