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乐华文化终止挂牌新三板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22 16:08:53 

3月21日,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华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于3月6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报送了终止挂牌申请材料。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公司股票自3月22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乐华文化集音乐影视制作发行、艺人经纪、艺人培训、电影投资制作等多项内容于一体,主营音乐版权业务,艺人运作业务及影视投资、制作业务。2015年9月,乐华文化在新三板挂牌。乐华文化的背后股东也具有明星属性,其中韩庚、周笔畅等艺人通过参股乐华文化第四大股东西藏华果果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从而间接持股乐华文化。

值得注意的是,乐华文化在挂牌新三板期间,也曾多次试图登上A股。在乐华文化挂牌新三板仅3个月左右的时间,A股上市公司共达电声(002655,股吧)曾有意向并购乐华文化,但却未能成行,随后在2016年10月,共达电声再次发布公告,欲以18.87亿元收购乐华文化全部股权。但在2017年2月,乐华文化发布公告称,公司决定终止被共达电声收购,且当时乐华文化董事长杜华曾对外表示,乐华文化有单独IPO的意向。

对于此次选择终止挂牌的原因,乐华文化在公告中表示,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和长期战略发展规划,以及考虑到目前股票流动性较低、融资成本较高等问题,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决策效率,降低成本,扩大竞争优势,促进公司更好地发展,经审慎研究决定,公司申请了终止挂牌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