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众信旅游子公司众信博睿终止挂牌新三板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9 16:55:11 

3月15日众信旅游(002707)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获全国股转系统同意终止新三板挂牌。

公告称,众信旅游控股子公司众信博睿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同意众信博睿股票自2018年3月15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在获得股转系统的同意前,众信博睿已经于今年2月1日暂停转让,终止新三板挂牌议案于2月6日获得临时股东大会通过。

2016年底众信博睿宣布新三板上市成功,成为众信旅游旗下第一家新三板挂牌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商务会奖旅游,提供境内外会议执行服务、参展观展、路演发布、奖励旅游、目的地二次开发等服务。

众信博睿财务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26亿元,同比增长22.79%。其中,商务会奖业务收入3.21亿元,同比增长 23.46%。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0.15亿元,同比增长31.31%,实现毛利0.35亿元,同比增长30.67%,毛利率10.71%。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7.0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0.83%;净利润3218.46万元,同比增长162.64%。

至于终止新三板挂牌原因,众信博睿此前称是为配合该公司业务发展需要。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