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先通医药拟申请终止挂牌新三板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14 14:13:06 

先通医药3月13日晚公告称,根据当前行业发展趋势,结合公司自身业务发展战略规划,现阶段公司需要更加专注业务拓展和技术研发,迅速抢占市场,扩大竞争优势。经审慎研究决定,公司拟申请办理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终止挂牌事宜。

公司表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相关负责人已就公司申请股票终止挂牌相关事宜与公司全体股东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协商,已就该事项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异议股东需在公司终止挂牌事项的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之日后10个转让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公司提交股份转让申请。

先通医药致力于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包括三大类、五个品种,分别为苯酰甲硝唑分散片、注射用脂溶性维生素I、注射用脂溶性维生素II、注射用水溶性维生素及注射用地塞米松磷酸钠。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