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英雄互娱进军区块链,比特大陆领投?吴忌寒回应:确有此事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07 10:15:49 

据雷帝触网报道,知情人士称,英雄互娱将联合恺英网络,面向海外用户基于用户体验和研发启动区块链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已获得拥有全球前四大矿池、超51%算力的比特大陆领投,并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在除中国以外的全球27个国家上线。

读懂君向比特大陆董事长吴忌寒求证,吴忌寒确认此次投资,并对此次投资表示:"区块链技术将给游戏行业带来影响深远的变革。作为本项目的天使投资人,我很荣幸从一开始就参与其中。"

恺英网络表示,该项目已经从单纯的技术尝试,进入到技术应用阶段,有着明确的应用场景。

英雄互娱进军区块链,比特大陆领投?吴忌寒回应:确有此事

恺英网络回复深交所问询函

而在海外,英雄互娱拥有过亿注册用户,恺英网络则拥有6000万注册用户,均有丰富的海外产品研运及本地化经验。而恺英网络表示该平台是恺英网络现有互联网平台的升级换代,亦可支持游戏产品的推广发行,与现有业务具备协同效应。

恺英网络董事长王悦表示, “该区块链项目是要将区块链核心精神和技术应用到项目中,做出颠覆式的产品。” 区块链事业部2017年11月成立伊始就抛出了”要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新一代内容平台”的消息。

英雄互娱进军区块链,比特大陆领投?吴忌寒回应:确有此事

此次领投的比特大陆成立于2013年,是国内最大的矿机生产生产商。Berstein估计比特大陆在比特币矿机和asics市场中占有70%到80%的市场份额。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