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上市脚步加快 韩都电商拟终止新三板挂牌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3-01 14:54:59 

上市脚步加快 韩都电商拟终止<a href=http://www.skping.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三板</a>挂牌

今天,记者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获悉,为配合业务发展及长期战略规划调整的需要,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韩都电商.838711.OC)拟申请在三板终止挂牌,上市步伐进一步加快。

公告显示,韩都电商于昨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等议案,但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记者注意到,早在去年12月5日,韩都电商便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监管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目前韩都电商正在接受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

2017年上半年,韩都电商实现营业总收入 8.57亿元,同比增长 21.40%;营业总成本 7.68亿元,同比增长 21.72%;净利润7522.3万元,同比增长29.4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263万元,同比增长24.98%,各项经营数据均呈现出齐头并进的上升势头。

上市脚步加快 韩都电商拟终止<a href=http://www.skping.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三板</a>挂牌

公开资料显示,韩都电商位于山东省济南市,主要从事自有品牌互联网快时尚服饰的设计、生产、销售,同时为其他品牌提供电商销售运营服务,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时尚品牌运营公司。赵迎光为企业法人,股东赵迎光、张虹霞、刘军光、杜廷国、吴振涛五人分别持有公司18.1%、9.88%、9.88%、6.6%、4.93%的股权,合计持有公司49.45%的股权,为韩都电商的共同实际控制人,赵迎光为最大股东。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