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法国兴业银行:现在不要去追涨这一些货币!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09 09:16:53 

  法国兴业银行(601166,股吧)(Societe Generale)周一(1月8日)在报告中称,近期新兴市场货币意料之中的短期修正走势,可能会对做多构成了阻碍,该行认为现在追涨新兴市场货币并不明智。

  该行策略师Jason Daw在报告中写道,“随着好消息得到消化,再加上新兴市场货币此前表现强劲,2018年的形势可能比市场共识预期更具挑战性。”

  在法国兴业银行看来,新兴市场货币有可能会出现市场头寸引发的修正,因为MSCI新兴市场货币指数的相对强弱指数已经接近85。

  以2018年以总体回报为基础来看,Daw预计新兴市场货币会有温和涨幅,上半年或许会比预期更强劲,下半年可能会更疲弱。

  各个货币方面,该行预计巴西雷亚尔将跑输其他货币,主要因为该货币持仓较重,且巴西央行正在结束宽松周期。同时,建议做空欧元/捷克克朗,因为捷克央行预计会加息,利多该国货币。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