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美联储八位官员重磅登场!一文告诉你:鸽派、鹰派大猜想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09 08:36:20 

  本周美联储官员讲话重磅来袭――从北京时间周二凌晨开始,到周六凌晨结束,一共将有八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不乏有针对经济前景、通胀目标等重磅话题。

  FX168财经网(博客,微博)整理了本周美联储官员讲话日程安排……(注: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周二1时40分,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2018FOMC票委)谈论经济前景

  周二2时35分,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2018FOMC票委)在关于通胀目标的会议上讲

  周二5时,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2019年有投票权)在关于通胀目标的会议上讲话

  周二23时,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2020年有投票权)讲话

  周三22时,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2019年有投票权)讨论经济和政策前景

  周三22时10分,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2020年有投票权)讲话

  周四2时30分,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2019年有投票权)谈论美国经济前景

  周五4时30分,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有投票权,但即将离任)谈论美国经济前景

  周六5时15分,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2019年有投票权)发表演讲

  关于博斯蒂克:作为美联储最新上任的一位地方联储主席,彭博经济学家撰文指出,本次论坛(包括问答部分)可能会进一步透露他鲜为人知的政策倾向。彭博经济研究联储分析仪对其政策立场的评价为“中性”。

  据彭博消息,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华盛顿通胀目标大会题为“美联储是应当坚持2%通胀目标还是应当反思?”的小组讨论上发言。威廉姆斯一直支持以价格水平而非精确的2%为通胀目标。彭博经济研究联储分析仪对其政策立场的评价为“适度鹰派”!

  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也将在通胀目标大会上发言。彭博经济研究联储分析仪对其政策立场的评价为“适度鹰派”!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在伊利诺伊州森林湖讨论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埃文斯对于在美联储通胀目标持续低冲的环境下实施利率正常化一直持批评态度,他去年12月反对加息。彭博经济研究联储分析仪对其政策立场的评价为“坚定鸽派”!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在圣路易斯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他在最近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鉴于美联储在达到通胀目标方面进展缓慢,他主张对利率正常化采取观望态度。彭博经济研究联储分析仪对其政策立场的评价为“坚定鸽派”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纽约证券业和金融市场协会(SIFMA)的活动上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Dudley计划今年退休。纽约联储网站暗示这一过程预计将持续6到9个月,因此杜德利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可能还会继续进行政策投票。Dudley可能继续支持今年渐进加息。彭博经济研究联储分析仪对其政策立场的评价为“温和鸽派”。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