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法国农贷:政治乌云暂消 欧/美目标位及止损位看这!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15 19:05:33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外汇策略研究团队周五(10月13日)撰文指出,预计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后的政治恐慌将在未来几天开始减弱。

  该行认为加泰罗尼亚领导人不会仅仅在公投结果的基础上宣布正式独立,相反,他们会在2018年初号召提前选举。

  这将令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欧元区基本面的改善,以及即将于10月26日召开的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

  我们预计,欧洲央行削减QE(量化宽松)政策的细节将会对欧洲政府债券(EGB)收益率和欧元产生积极影响。

  在下周的经济数据方面,该行指出,下周数据较少,需要关注的包括德国ZEW经济景气指数和欧元区消费者物价调和指数。

  与上述观点一致的是,该行维持在1.1770做多欧元/美元的头寸,目标指向1.2200,止损位于1.1520。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