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德商银行:奥地利将迎来大选 欧元是否会受波及?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13 20:53:03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五(10月13日)撰文就即将举行的奥地利大选进行分析。

  该行指出,如果对西班牙严重政治危机的担忧无法影响外汇市场,那么周日将在奥地利举行的新一届议会选举中肯定也不会有这种影响。

  我们预计此次选举不会对欧元产生影响。

  如果欧元要受影响,那么最有可能的则是西班牙和加泰罗尼亚之间的冲突升级,而非目前看到的信号。

  关于加泰罗尼亚事件的最新进展,西班牙首相拉霍伊(Mariano Rajoy)周三(10月11日)给予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8天时间来考虑放弃独立,若届时该地区仍坚持独立,那么他将解除其政治自治权,直接由中央政府管辖。

  拉霍伊稍晚对西班牙议会表示,加泰罗尼亚政府须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16:00之前作出回答。若到时普伊格蒙特确认宣布独立,他还将获得额外三天时间修改决定,即在北京时间10月19日16:00以前。否则,宪法155条将被启动。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