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决策分析:经济数据为美元带来支撑 但非农报告前依然承压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08-28 11:12:14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10月4日22:30至10月5日06:30汇市综述:备受关注的美国ADP私营企业就业人数以及ISM非制造业PMI指数等数据悉数出炉。数据总体上表现强劲,美联储12月加息骤增至逾80%,美元指数一度逆转颓势转为上扬,但鉴于市场担心飓风气候恐对即将公布的9月非农产生利空影响,美元指数随后再度下挫。BK Asset Management外汇策略部门董事总经理Boris Schlossberg称:“人们害怕就业报告受到飓风影响。”

  日内美元一度缩减跌幅,因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公布,9月非制造业指数上升至2005年8月来最高,投入物价分项指数升至2012年2月来最高水准。其他数据显示,美国9月民间就业岗位增加13.5万个,高于分析师预期,尽管飓风哈维和艾尔玛对“较小规模的零售商造成明显影响。”在为周三举行的一社区银行会议准备的演讲稿中,美联储主席耶伦没有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评论。

  根据CME Group的FedWatch工具,利率期货交易商现在预期12月升息机率为83%,高于周二的78%。另一方面,因为相较之前的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任命一位,政策立场不那么强硬的人出任下一任美联储主席,这令投资者调整头寸。Politico周二报导,相比前美联储理事瓦尔许,美国财长努钦(Steven Mnuchin)更青睐的美联储主席人选是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外界认为,瓦尔许的货币政策立场更鹰派。周三多则新闻报导也显示,瓦尔许出任美联储主席的可能性不大。

  焦点、风向标:

  经济数据

  09:30 澳大利亚8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20:30 加拿大8月贸易帐(亿加元)

  20:30 美国8月贸易帐(亿美元)

  20:30 美国上周季调后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人)(至0930)

  22:00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终值(月率)

  事件

  19:30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15 德国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执委科尔将在欧洲央行举办的第七届中欧、东欧与南欧国家(CESEE)会议上主持第二次会议,主题为“CESEE国家实现可持续经济趋同的挑战和政策”

  20:30 美国纽约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美国财政部市场操作集团成员--摩根士丹利的Tom Wipf和摩根大通的Sandie O"Connor在如何改善该集团操作的研讨会上讲话

  21:15 美国圣路易斯 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在圣路易斯联储主办的“21世纪的社区银行:研究和政策会议”发表主旨演讲

  21:30 美国奥斯汀 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在联邦储备系统主办的投资美国劳动力大会上讲话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755,时段内小幅回升,尾盘交投于1.1760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收缩,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预示汇价下行风险略有缩减。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786,进一步阻力位于1.1813,更关键阻力位于1.183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733,进一步支撑位于1.1707,更关键支撑位于1.1680。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273,时段内承压下挫,尾盘交投于1.324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低位走平,显示汇价下行动能依然较大。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280,进一步阻力位于1.3313,更关键阻力位于1.333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223,进一步支撑位于1.3199,3更关键支撑位于1.3166。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2.71,时段内窄幅震荡,尾盘交投于112.73附近。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高位拐头向下,表明汇价反弹势头遭受阻滞。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3.01,进一步阻力位于113.28,更关键阻力位于113.6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2.39,进一步支撑位于112.04,更关键支撑位于111.77。

  校对:LINDA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