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今晚非农遭“看衰” 美元命运究竟将如何?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08-13 11:12:04 

  受美国推进税改计划的憧憬支持,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五(10月6日)亚市早盘触及七周新高。目前外汇交易员正等待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初六以寻求短线指引。

  据路透报道称,美国国会共和党人周四加紧推动美国税收制度的改革。由共和党人掌控的众议院以219-206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8财政年度支出计划,帮助税改议案在程序上又前进了一步。

  新加坡大华银行(United Overseas Bank)市场策略主管Heng Koon How表示,美国已朝着国会通过预算详细计划迈出第一步,因此距离税改也更近了一步。

  周五亚市早盘,ICE美元指数报93.95,稍早一度高见94.02,为8月17日以来高点。

  美国正面的经济数据也给美元提供支撑。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核心资本财订单强于初值,表明企业支出强劲,有望帮助抵消飓风哈维和伊尔玛对经济的影响。

  目前金融市场焦点转向周五将公布的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外界预计,受9月的两大飓风影响,美国9月新增就业岗位将放缓。

  路透调查显示,美国9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9万个,8月增加15.6万个。该数据定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出炉。

(图片:路透、FX168<a财经网) src="/d/file/waihui/2017-10-07/5c86cef1e87e497218be73a0f32f7ed2.jpg" width=500 height=281>
(图片:路透、FX168财经网)

  而据彭博调查经济学家所得预估中值,美国9月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料只有8万。

  然而,因为飓风影响的不确定性,对于新增非农就业人数的预测范围是数年来最大。

  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介于下降4.5万到增加15.3万之间。

  瑞穗(Mizuho Bank)外汇策略师Sireen Harajli表示:“我认为,如果就业报告数据好于预期,美元将进一步上涨,因为数据提振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12月及以后收紧政策的预期。然而,如果就业数据疲弱,美元可能不作出反应,因为市场已消化就业数据可能受飓风的影响。”

  大华银行的Heng Koon How谈到非农就业数据时表示,“遭遇两次飓风灾害后,预估现在非常低...所以我认为就业岗位增加10万个以上就是意外的利好。”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