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特雷莎·梅是去是留? 党内正反两派公开论战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08-12 11:12:03 

  周五(10月6日)英国政坛对特雷莎・梅(Theresa May)是否仍适合担任首相的意见分歧公开化。她的盟友称应继续由特雷莎・梅来领导国家,但前保守党主席夏博思却说有30名议员支持把她换下。

  英国内政大臣拉德在英国每日电讯报上撰文,题为“特雷莎・梅将继续担任首相以完成任务”。

  拉德写道,“她应该留下来。”

  与此同时,英国首席大臣格林也表示应继续由特雷莎・梅执政。

  但报道指出,保守党前主席夏博思就不这么想,他称特雷莎・梅应该举行党内领导人选举。

  夏博思指出,有多达30位保守党议员支持这么做,其中包括五位前任内阁部长。此举若能实现,形同是非正式地通知特雷莎・梅下台。曾在2012-2015年担任保守党主席的夏博思称,目前尚不清楚能否有足够的支持力量来推翻特雷莎・梅。

  报道指出,若想对党内领导人发起正式挑战,必须取得48位保守党议员连署,写信给党内负责党魁人选的1922委员会主席。

  目前保守党发言人未回复外媒的置评请求。

  校对:TIER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