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2017年已过去2/3,今年的螺纹钢你错过了多少行情?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1-04 22:26:51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期7货小师妹。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每当人们谈论“金九银十”的时候,都不要忘了,今年已过去2/3。

  回想之前的200多天里,你的交易成绩如何?你是不是每天都想做交易?你是不是觉得今天又没有挣着钱?你是不是每天不开新仓,就浑身不自在?你是不是没有持仓的时候,总觉得市场中遍地是金钱?

  我一直在强调,做期货交易要学会和“时间”做好朋友,行情是等出来,不是追赶出来的。今天再次把这个交易员等级划分张贴出来:

  一等交易员,没有屏幕,几乎不看盘,整天游山玩水,出国旅游,一年只做1~2波行情;

  二等交易员,偶尔看看盘,一两个屏幕,整天大宴宾朋,结交好友,半年只做1~2波行情;

  三等交易员,早晚看看盘,三个屏幕,整天全职保姆,照顾家人,每月只做1~2波行情;

  四等交易员,四个屏幕看看盘,整天按时上班,安心工作,一周只做1~2波行情;

  五等交易员,时时看着盘,五个屏幕,整天追涨杀跌,进进出出,一天要做无数波行情;

  六等交易员,不看盘难受,六个屏幕,整天研习技术,寻找圣杯,一天不做行情都不行;

  七等交易员,梦里也看盘,七个屏幕,整天重仓隔夜,幻想暴富,一天行情不爆仓不信。

  相信,大部分人处于四~七的阶段,而每一个阶段的跨越都是十分艰难的。

  螺纹钢是大家都爱做的品种,今年9个月快要结束了,你在这个品种上吃了多少点,赚了多少钱?如果你能上升到三等交易员,那恭喜你,你已经迈入期货成功者的行列!

  我做了一次迄今为止螺纹钢今年的行情统计:

2017年1-9月螺纹钢波段行情统计
2017年1-9月螺纹钢波段行情统计
方向启动时间结束时间利润
1月9日29001月16日3400500
2月8日32002月26日3600400
3月6日35003月9日3350150
3月13日34003月15日3650150
3月20日35003月27日3000500
4月24日29005月2日3650750
5月15日30005月22日3350350
5月31日32006月5日2950250
6月22日30507月13日3600550
7月25日35508月7日4100550
8月17日38008月21日3950150
9月6日40009月15日3750250
总计行情4550点
2017年1-9月螺纹钢单方向多头趋势行情统计
方向进场时间离场时间利润
1月9日29008月7日41001200点
  今年螺纹钢市场看多,基本面支撑的情况,从大概的生产成本2900开始做多,拿到4000,也是1000多点的利润。大半年做一次交易,绝大多数交易者是做不到了。

  当然要是你那会进场,就忘记了登录密码,直到最近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期货账户(不考虑移仓的情况),马上登录一看,绝对是意外的惊喜――你无意识的享受了时间换空间的收益!

  以上的例子肯定是一个玩笑。

  但从波段行情统计的结果来看,9个半月,12次机会,你任意把握住一半,那也是上千点的收益。

  我们为什么把握不做呢?那是我们大多数交易者都是盲盲目目,匆匆忙忙的做单。他们比谁都勤劳,一开盘就准时坐在屏幕前,时时刻刻盯着盘面,问自己,问别人,今天做点什么品种?

 
  期货交易者的一生,就是等待和错过的一生。我们可以错过小行情,等待大行情,但不能错过了对的行情,等来的确实错误的行情。

  我们错过行情的根本原因,就是不会等待!不会等待的原因,就是不按规矩做交易!

  总觉得今天不下单,行情就走了,今天不下单,钱就跑了!期货交易从来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它更不是一锤子买卖!我相信在我们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日子里,期货交易所明天不会关门,明天的明天也不会,期货行情也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走着。所以你不用担心,缺少赚钱的机会。它是受到证监会监管的合法交易,而不是那个即将告别中国的虚拟币交易平台。

  市场存在,你就能等来机会。你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静心下来,思考一下自己是哪一类交易者,如果还没开始赚钱,那就做一次改变,做一次调整。

  2017年螺纹钢的行情,错过了就错过了。但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好好做交易,等来了行情, 就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