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华夏中证500ETF联接创新高 成功摘掉“拖后腿”帽子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10-26 19:41:23 

  上周五,沪指盘中一度突破3200点,成交金额放大,人气逐渐回升。回想起一个多月前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的时候,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加码定投额度,不知不觉指数已经回升了近200点。想想当时对市场点位的敏锐和操作的果断,此时牛妹心里是非常满意的。

  其实,最令牛妹欣慰的是“牛妹品种”华夏中证500ETF联接,定投大赛一路走来,它一直扮演着拖后腿的角色,随着指数攀升,它慢慢有了起色。上周,这支基金周涨幅为1.62%,单位净值达到0.692元,创6个月以来的新高,更是为牛妹盈利94.76元,首次超越了华夏医疗健康混合C,成功摘掉了“拖后腿”的帽子。值得注意的是,不仅“牛妹品种”中的指数型基金有不错的表现,上周MSCI中国A股ETF联接周上涨1.89%,华夏沪深300指数增强C周上涨1.80%,华夏沪深300ETF联接周上涨1.86%。这样一来,虽然上周新的排名情况尚未统计出来,但牛妹可以预见配置指数型基金的选手,其排名都将有所攀升。

  最近,A股回暖的态势确实让许多业内人士都持乐观态度。11月13日,方正证券(601901,股吧)宏观分析师任泽平表示,预计房地产小周期结束,房市债市调控利好股市,目前市场正在蓄积力量,投资者可密切观察房市债市调控之后,资金流向股市的大类资产轮动轨迹。

  其实,随着股市的回暖,指数型基金或将继续有良好的表现。至于另一只基金华夏医疗健康混合C,最近几周都是平稳过度,上周又是以不涨不跌的表现收关。定投大赛眼看就要结束了,如果从赢得比赛的层面上来讲,牛妹认为各位选手应该跟随市场的走势,适当调整定投品种,比如上周涨势最好的要数某位选手配置的华夏经济转型股票,周涨幅为2.36%。然而,曾经表现强势的华夏恒生ETF联接连续下跌,上周下跌了0.18%。前期,许多配置华夏医疗健康混合C和华夏恒生ETF联接的选手,因为这两只基金表现突出而长期领跑。然而,近几周这两只基金持续垫底,保持优势赢得比赛的可能性就变得比较小了。华夏中证500ETF联接持续保持喜人涨幅,使其反转成为主要收益贡献者,保证了牛妹的定投收益。由此可见,当下投资者应当注意把握好不同市场的机会,争取获取更多的回报。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