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投资者须知:买基金需多长时间确认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7-07-27 10:56:38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豆通社。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问:我买的基金到底多久确认?

  T+1日确认,(除QDII基金T+2日确认外)。意思是,你刚买的基金,在账户里看不到份额,份额确认后会在大家的账户中显示哦。

  T日是啥?

  T是today的缩写,是指交易日,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都是非交易日哦。

  对于T的时点划分,和咱们生活中的日历是不一样的。其实可以简单理解为昨天的15:00到今天的15:00算是基金里面的T日。

  举个栗子,

  如果你周四15:00之前申购了一只基金,就是按照周四的净值记入,确认时间就是周五晚。

  如果是周四15:00之后申购的,那么就跟周五15:00前买是一样的,按照周五净值记入,确认时间为下周一。

  那么周五15:00之后买呢,就得等好久了哦,因为周六、周日不是工作日,等同于周一购买,按照周一净值记入,确认时间为下周二。

  你,懂了么?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豆通社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