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短期见底信号明显 一类股将率先反攻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28 12:46:25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探底回升,上攻翻红。盘面上,酿酒、家电、猪肉、小米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气改革、海南、钢铁、次新等板块跌幅居前。大盘能否就此反攻?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丁臻宇:构筑底部信号突现

  巨丰投顾认为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五市场加速调整,今日市场顺势低开,快速下探后震荡反弹。创业板指数击穿1800点,短线见底的可能性很大。总体看,近期市场存量博弈为主,超跌之后必有反弹,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郭一鸣:一类股将率先反攻

  上周连续指出大盘下行空间有限,这个观点在今日暂时得到印证。短期,创业板盘中先行止跌,沪指紧随其后,两市成交持续萎缩下下行空间基本被封杀。展望午后,指数还有反复,但短期底部或就此成立,对于率先止跌的中小创需要重点的关注,预计反复中或将率先反攻。此外,继续加强对低估值蓝筹股配置的同时,小盘成长股的机会仍需继续跟踪。

  源达:短期见底信号明显

  今日沪深两市探底回升,走出较长的下影线。短期见底信号比较明显。主板小时级别,下方的短线指标钝化已经出现了背离,MACD绿柱也在逐步缩短,因此后市不论从小时级别还是日线级别都表明反弹的概率加大。就算出现再度下探也是二次确定支撑的过程。创业板指正好下探到半年线支撑线后出现快速反弹,说明下方的支撑力度较强,后期半年线只要不破继续看多。当前看市场出现企稳迹象,但富士康缴款及药明康德即将开板将消化很大一部分短线活跃资金,因此还需规避大仓位操作,重点关注主流热点,看准了再出手,做到快进快出。

  闵非:短线存在反弹概率

  早盘信息提示,今日市场偏弱势,其中主力大单开盘后一度大幅净流出(开盘半小时一度净流出达-57亿),分时量价明显背离(下跌带量而反弹缩量),最小单元腾落指标持续下移(不受盘中反弹影响),“M趋势”继续下行(预计反弹高度会受制于5分钟趋势线,即目前为3177点――此后还会下移),表明偏弱极可能成立,无特殊意外收盘小阴小阳(最大可能为带稍长下影线的阴线或假阳线)。目前来看,30分钟周期TD买入结构宽松计数13的效果仍在体现,并60分钟TD买入结构的衰竭也没有完全消失(仍未有效跌破“转空线”),因此短线折腾或者反弹概率仍然存在。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