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沪指低开0.14% 工业互联网航空等表现活跃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28 09:47:58 
<a证券时报APP align=middle src="http://www.skping.com/d/file/f8413f6fc46789d78c3d1839eb15eb9d.png">
证券时报APP

  沪指小幅低开,上证指数报3136.81点,跌0.14%;创业板报1804.78点,涨0.01%。工业互联网、航空、猪肉等涨幅居前,油气改革跌幅居前。

  光大证券(601788,股吧)今日发布策略观点认为,五月反弹达到目标区间,六月关注三件事,重点布局消费白马。着眼于长期,应该关注大博弈下的G2双杀风险。短期而言,需要注意三件事的动向:美联储是否加速加息。基建投资增速是否能够企稳。近期债券违约事件的显著增多,后续信用债违约是否继续发酵存在不确定性。在这三件事没有明了之前,短期我们建议市场防御为主,结构上重点考虑消费白马。

  东北证券(000686,股吧)认为,全球政经格局的不确定性将推高市场波动,意味着均衡配置的价值提高。存量资金、高波动市场的均衡配置更应该以“均值回归”而非“趋势外推”来思考市场状态,市场成交不高、情绪偏低的状态从趋势外推的角度来看是担忧的起点,而从均值回归的角度则是机会,在经历成长的前期上涨之后,资金洼地的金融、周期板块短期性价比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