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多头重心反射未来牛股群体 下周或迎艳阳天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25 17:20:46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五,沪深两市持续回调,沪指收跌0.42%,深成指收跌1.1%,创指收跌1.84%。盘面上,医药、白酒、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软件、芯片、环保、锂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何时能回调结束?新一轮攻势何时到来?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丁臻宇:大盘超跌反弹可期

  巨丰投顾认为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五市场加速调整,酿酒、汽车等板块逆势上涨,股指三连阴,创业板逼近1800点;沪指跌破3150点。尽管今日股指跌幅较深,但个股杀跌力度不大,大盘短线见底的可能性很大。总体看,近期市场存量博弈为主,超跌之后必有反弹,投资者可以逢低关注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郭一鸣:下周或迎艳阳天

  近期市场经历众多不确定性事件后迎来整理,而在存量资金博弈下又迎来调整,但两市向好趋势依旧,短期未发生改变。而从指数走势看,下行中成交量连续萎缩,也意味着这里的下行空间较为有限,而市场发行诸如工业富联等大盘股也说明承压还是比较良好的。因此,指数基本面保持稳定下,这里的回调更多的是洗盘,尤其是创业板,在连续站上年线之后,其上方的回调都是比较好的低吸机会,本周连续走低下,下周有望迎来反弹,呈现艳阳天!

  樊波:多头重心反射未来牛股群体

  震荡整理的行情仍在延续中,不过看似较为平和的盘面,如果细致观察,还是有一些不同,主板的调整与次新股的走势形成较为明显的反差,主板方面沪指和深成指本周下跌近2%左右,而次新指数(880529)和深次新指数(399678)本周却上涨超5%。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我们前期预判市场分化的观点得到印证,而主角正是我们持续关注三个多月的次新股。次新股经常得到资金的认同这是市场的选择,另外,以2014―2015年牛市为例,成为超级牛股的标的基本都是2014年之前发行的新股。以史为鉴,近几年大量发行的新股,能否成为未来几年可能出现的大牛市的潜力标的,是值得思考的。

  新陈代谢是所有行业的必然趋势,资本市场当然不会例外,在分化成为常态的市场中,如果你是一个风险厌恶者,建议持续对白马龙头进行关注,如果你是一个风险承受力较大的投资者,那么建议对题材股和次新股进行长期研究。

  趋势巡航:周线中阴行情是否结束

  今天是周线收盘,各大扳指今天收出的都是中阴线,说明下周大盘还有向下调整,主板应该还有向下回踩3100点附近,这附近已经经过了大盘多次回踩检验,底部区域比较明显,大盘跌破的概率不大,在独角兽没有完全上市以前,大盘还有再次上攻3200点附近,所以,回踩是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