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大盘加速调整走出三连阴 创业板维持单边杀跌之势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25 12:44:54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五早盘,两市震荡走低,创业板走出三连阴。盘面上,航天航空、汽车、酿酒、黄金等涨幅居前;石油、化纤、电力、安防、电子信息、软件、环保、文化传媒等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次新股、猪肉概念、超级品牌、新零售等逆势上涨。

  巨丰投顾:市场加速调整 大盘走出三连阴

  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五市场加速调整,酿酒、汽车等板块逆势上涨,股指三连阴,创业板逼近1800点;沪指跌破3150点。近期市场存量博弈为主,难有起色。操作上,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行情仍可挖掘。当下还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关注?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源达:创业板维持单边杀跌之势 市场弱势运行迹象明显

  今日沪指跌漏20日均线后出现震荡,小时级别的短线指标在底部出现钝化,日线级别来看也已经到底,因此下方空间越来越小,短线反弹随时到来。从日线看,上证指数有构筑右肩的趋势,如果按照肩部对称以及指标完全修复角度来看,仍有一定的反复期,因此震荡不可避免。创业板指盘中跌破60日均线,还需密切关注后期的得失,如果尾盘收回则支撑依然有效,反弹的概率大,如果跌破则继续向下看年线、半年线支撑。当前市场弱势运行迹象明显,操作上还需轻指数重个股,不过一味的看多或看空均不可取,关键还是在择时,建议关注盘面上的强势龙头以及转势的人气股,并做好高抛低吸。

  闲书股浪语 :无奇迹发生就只能防守了

  早盘总体走势非常弱,今天收出反包阳的难度已非常大,尤其是创指,起死回生已需要奇迹来拯救,中期反弹夭折的可能性已大增。截止到中午收盘,今天大盘收上3172创指收上1852的希望已极其渺茫,能否守住3150和1838都成了未知数。想维持住中期向好格局,只能祈祷午后有奇迹发生了。午后若盘中反抽仍然乏力,无法回到3150-3172和1838之上收盘,都先以防守为主对待。

  午后看点:大盘3150和创指1838是必守之点位,大盘至少要收上3167才行,创指收上1838才行,收在1828之上可有转圜余地。

  收盘在3214之上,强势;收盘在3203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3193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3183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3172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3162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大盘站上3100是摆脱弱势寻底的状态,大盘突破站稳3172是宣告筑底成功转强,攻击目标指向3200-3250和3300-3350,站上3360才有扭转中期跌势的可能。创指站稳1820后是扭转中期跌势的状态,突破1852是转强,攻击目标指向1880-1910。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