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上证50三连阴制约大盘走势 量能不济超跌反弹是主流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23 13:21:23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三早盘,两市震荡回调,沪指失守3200点,创业板回踩1850点。盘面上,汽车、船舶、医疗、医药、电力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环保、保险、公用事业、钢铁、水泥、有色、券商等调整明显。概念股方面,次新股、送转预期、新能源汽车、国产芯片涨幅居前。

  巨丰投顾:量能不济超跌反弹是主流

  前期大盘调整期间成交量萎缩明显,是构筑底部的信号。周二沪指在银行保险、券商和钢铁、煤炭等权重股回调影响下,完全封闭周一跳空缺口后止跌回升;创业板则继续上冲。但市场量能并未有效释放,全面走强仍不具备条件。周三股指小幅回调,量能仍是制约股指的主要因素。操作上,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可继续挖掘。

  源达:上证50三连阴制约大盘走势

  今日沪指低开低走再次下探,但在下方多条均线支撑下,振幅逐步收窄。短期均线依然维持多头格局,多方还是主导着短线趋势,不过面对上档突破型缺口,未来还有反复,后市量能的放大是回补缺口的关键。创业板虽然冲高回落,但是指数距离上档缺口已经不远,而且上档缺口为一般性缺口,预期补齐并不难,但由于连续反弹需要震荡消化获利盘,因此后期不会一蹴而就,仍将会是震荡上扬的过程。鉴于汽车行业迎来重磅政策,相关细分领域投资机会将会凸显,短期可采取波段操作。

  闲书股浪语:短线走弱,主力意图尚需观察

  继续重点观察上证50的表现,其20日线和大盘60日线收盘不可失守,分别要回到2722和3212附近才能保留上攻上方缺口的可能。创指则要守住1852回到1867之上才能维持强势。

  收盘在3228之上,强势;收盘在3220之上,多头优势明显;收盘在3210之上,多头占优;收盘在3203附近,多空弱平衡状态;收盘在3193之下,空头占优;收盘在3183之下,空头优势明显。

  大盘站上3100是摆脱弱势寻底的状态,大盘突破站稳3172是宣告筑底成功转强,攻击目标指向3200-3250和3300-3350,站上3360才有扭转中期跌势的可能。创指站稳1820后是扭转中期跌势的状态,突破1852是转强,攻击目标指向1880-1910。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