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三大指数集体下行 上证50指数跌逾1%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5-16 15:40:44 

  中国证券网讯 临近尾盘,三大指数集体下行,上证50指数跌逾1%。截至14:38,上证指数报3168.52点,下跌23.6点,跌0.74%,成交额1528.36亿;深证成指报10700.92点,下跌47.07点,跌0.44%,成交额1998.02亿,两市合计成交额3526.38亿;创业板指报1847.87点,下跌10.14点,跌0.55%,成交额661.01亿。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普遍飘绿,其中家用电器、医药生物、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领先,非银金融、银行、通信板块领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共计938只个股上涨,2280只个股下跌。

  金百临咨询秦洪表示,随着指标股的急跌,大盘有所跳水。但一方面考虑到市场主线的清晰,比如说大消费产业股,再比如说医药股。另一方面则考虑到当前A股主要指数,尤其是上证指数处于三年来的低位区域,进一步下跌空间并不宜过于期待。所以,在3170点一线的上证指数,还是有着一定支撑。故在操作中,仍可持股。同时,适量跟踪业绩确定性、稳定性较佳的大消费股、医药股等品种。

  【大势研判】

  机构策略:市场缺一锤定音板块

  广州万隆:指数持续缩量震荡把不少投资者耐心给消磨殆尽,不过越是这种低迷行情就越要沉住气,既不可轻易抢跑追高追强,同时对于手比较看好的筹码也不宜轻易丢弃,比较好的策略是多看少动,因为当前短线博弈难度确实不小。

  巨丰投顾:市场成交量低迷,不足以改变大盘趋势,缺乏一锤定音的板块。目前看,量能不会无缘无故释放,指数形成突破后,将有补量出现。操作上在量能释放出来之前,超跌反弹仍是最稳健的策略。

  华融证券:短期建议在控制仓位基础上,谨慎参与超跌蓝畴白马反弹行情和医药股趋势性上涨行情。

  【市场掘金】

  消费股霸屏背后5大逻辑解析 哪些公司仍有潜力?

  分析认为,随着沪深股通的扩容和A股正式纳入MSCI,外资机构投资占比的提升可能影响市场偏好和投资者风格,有助于提高A股市场运作水平,从外资的持股风格来看,更偏好低市盈率且业绩增长稳定的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