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连阳终结下只做一件事 三大主线是热点主攻方向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6 19:29:44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周二,沪指收涨0.77%,深成指收涨0.7%,创指冲高回落,收跌0.17%。盘面上,房产、猪肉、次新等板块涨幅居前,芯片、石油、苹果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是否回调结束?创指能否在此止跌?和讯股票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郭一鸣:连阳终结下只做一件事

  连续反弹之后,指数继续上攻力量匮乏,加之前高附件的套牢盘以及近期获利盘的叠加,指数整理也情理之中。从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多数表现不及预期,而眼下增量资金入市节奏缓慢,这里不建议再开新仓。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减仓,尤其是元旦前后加仓和建仓的,这里还是落袋为安。同时,在指数回落预期下,可做好低吸准备,重点关注年报行情的低吸机会。

  樊波:三大主线是热点主攻方向

  对于传统产业来说,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市场进入剩者为王、寡头垄断、赢者通吃、强者恒强的时代,以前大家买股票,买完老大买老二、买完老二买老三,但从2017年则是行业老大最好,头部效应非常明显。市场经过一天的震荡之后,今日又恢复了赚钱效应,但主线依然是三条,分别是:白马龙头、近端次新股、题材股(包括房地产、区块链),建议投资者主要围绕主线,根据自己的能力范围选择交易方向。

  趋势巡航:耐心等待全面花开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一阳收复5日、10日均线,显示大盘走势很强,昨天,银行保险护盘,今天地产护盘,在目前蓝筹股正常轮动的市场,想大盘大跌不太现实,后期大盘还是以站上3450点附近为主,只是采用的是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完成调整,也就是,大盘不会大跌,最终是横盘盘整,市场板块正常轮动完成回踩,但市场资金有限,后期如果没有增量资金入场,市场热点还是在蓝筹股,市场全面开花的日子不多,跌多了就会反弹,题材股反弹以后还是蓝筹股的天下,也就是全面开花的日子不会很久。

  丁臻宇:坚守两大主线

  巨丰投顾认为元旦后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房地产、钢铁、煤炭、水泥、石油、酿酒等轮番上涨,推动股指连创反弹新高,沪指收出11连阳,但中小创持续弱势,分化严重。周一市场出现大幅回调,创业板创调整新低。急跌之后,市场窄幅震荡,区块链、房地产、酿酒、次新股成为推动股指反弹的主要动力;午后创业板再创调整新低。总体看,市场依旧是蓝筹加次新股这两大主线,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绩优成长股,切莫轻易追涨。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