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房产板块午后再次爆发 荣盛发展强力封板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6 14:43:08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午后,房产板块突然爆发,板块中除了早盘就已涨停的空港股份(600463,股吧)和泰禾集团(000732,股吧)以外,荣盛发展(002146,股吧)午后上攻涨停,另外,招商蛇口、深物业A、上实发展(600748,股吧)等均有较大涨幅。

  从年报业绩来看,本月初,万科、金地、世茂等代表性房企都披露了12月份和2017年的合约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靓丽的同比增长数据。显示整体行业2017年业绩高增长确定性。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从2017年10月份以来,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全国有近20个城市与地区发布了引进人才的新政策,包括南京、兰州、合肥和郑州等城市。有分析指出,借道“吸引人才”放松房地产调控政策,成为最近几个月二线城市,甚至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调控新政策,甚至有些城市将人才学历放宽至大专。

  对此华泰证券(601688,股吧)认为房产行业难以再现14年的全面宽松,但是房价调控目标的变化、分类调控对精细化管理的需求和长效机制的建立必然会带来地方政策的修正空间,因此此前对需求端过度严格的抑制也将得到一定程度的合理释放。上市房企作为全国性和地方性市场的主导力量,在把握区域市场调整机会时具备较强的先行优势,因此估值水平依然具备一定的修复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