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两融余额居高不下 京东方A再度受追捧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6 09:41:41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昨日沪深两市出现两极分化,上证50大涨,而创指大幅回调,两融余额却再次上涨。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两市两融余额报10506.5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9.7亿元。其中,融资余额报10451.86亿元,上升16.26亿元,融券余额报54.66亿元,上升3.44亿元。

  个股方面,京东方A融资净买入额居首,为6.69亿元,其次是中兴通讯,为2.45亿元,此外,中国建筑、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东方财富(300059,股吧)、农业银行(601288,股吧)、香江控股(600162,股吧)、三安光电(600703,股吧)、洛阳钼业、长江电力(600900,股吧)等净买入额均过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方大炭素(600516,股吧)净卖出额为3亿元,位列两市第一,其次是新华保险(601336,股吧),净卖出额为2.25亿元,此外,华夏幸福(600340,股吧)、科大讯飞(002230,股吧)、中国太保(601601,股吧)、紫光国芯、赣锋锂业(002460,股吧)等净卖出额均过亿元。

  对于当前特殊的市场环境,广州万隆表示,资金在权重板块抱团取暖,预计中期指数整体仍处于震荡偏强的趋势。而个股则在金融去杠杆、估值回归压力等因素的制约下,整体反弹空间会相对有限。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微观涨跌比改善之后带来的超跌反弹机会。

融资净买入榜
融资净买入榜

===财道精粹内容===
  • 知道吗 比努力更重要的是做出正确的选择
  • 一个人如果想获得成就 注定离不开这件事
  • 那些自律到极致的人 都拥有了开挂的人生
  • 把书本内容变成知识和能力 只需三个步骤
  • 写年轻人的忠告 三个道理你越早明白越好
  • 不懂就问 人生的各个阶段该怎样理财赚钱
  • 交易的真相 只要你不亏钱就赢了大部分人
  • 怎么处理炒股亏损 处理炒股亏损有啥技巧
  •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