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盘面呈现严重两极分化 深股通逆市抄底800万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5 17:32:21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今日沪指有所回调,终结十一连阳,盘面出现严重分化,上证50收涨1%,而创指收跌近3%,外资趁机大幅出逃。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北向资金今日净卖出16.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卖出16.49亿元,而深股通却净买入0.087亿元。恒生指数虽然尾盘出现跳水,但南向资金依然呈现净流入状态。

盘面呈现严重两极分化 深股通逆市抄底

  沪股通概念股方面,无一股涨停,但却有一股跌停,合计有25只个股资金净流入过亿元,其中中国平安净流入11.16亿元,位居首位;深股通概念股方面,有2只个股涨停,但却有8只个股跌停,合计有13只个股资金净流入过亿元,其中京东方A净流入资金11.93亿元,位列第一。

  和信投顾研究认为,沪综指终结连阳走势,一方面显示市场此轮反弹中短期技术指标的高企下调,另一方面也显示目前中国股票市场品种分化所带来的市场股价革命。量能所体现的忽减忽增,实际上也体现出一种反弹快,回落也快的可能性,因此从投资策略来看,建议仓位过重的投资者可视品种表现情况逢高减持,控制仓位;而稳健投资者采取战略观望与品种战术结合来应对市场波动。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