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两融余额高潮退却 中国平安等7股惨遭抛售

编辑:佚名      来源:财经新闻网     

2018-01-15 10:54:57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上周五,沪指小幅收涨,再次刷新纪录,日线连收11阳,周线上也连收4阳,而两融余额继上一次再创新高后,却有些收敛。

  交易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两市两融余额报10486.8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1.49亿元。其中,融资余额报10435.6亿元,下降20.17亿元,融券余额报51.22亿元,下降1.32亿元。

  个股方面,方大炭素(600516,股吧)、五粮液(000858,股吧)、华夏幸福(600340,股吧)、京东方A、新和成(002001,股吧)等融资净买入额均过亿元,其中方大炭素净买入额居首,为1.84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中国平安、东方财富(300059,股吧)、中国太保(601601,股吧)、绿地控股(600606,股吧)、南京银行(601009,股吧)、格力电器(000651,股吧)、平安银行(000001,股吧)等净卖出额均过亿元。

  对于当前市场走势,广州万隆指出,在多头步步紧逼下空头开年后可谓是节节败退。但随着大盘前高点逐步临近,空头极可能在这一最佳伏击位寻求反扑,所以本周初多空一场恶战或在所难免。更何况近几日虽然指数不断上涨,但量能却持续萎缩,这表明部分场内资金已萌生且战且撤的退意,而场外增量资金在指数有效突破打开新的上涨空间前显然也不会冒着高位接盘的风险贸然进场,所以量价背离预示着短期指数上涨空间有限,且一旦调整可能会引发剧震。

融资净卖出榜
融资净卖出榜

  

===财道精粹内容===
  • 我们人生虽然很长 可关键的决定就那几个
  • 我们常提到的孤独是什么呢 你真的知道吗
  • 为什么努力了这么久 你还是没有一点长进
  • 世上也许只有两种人生 你正在活成哪一种
  • 你与职场精英之间 也许只差逻辑思考能力
  • 做好人而非老好人 学会拒绝不会活的太累
  • 不懂就问 普通人如何增加工资之外的收入
  • 学会三个理财秘籍 或许能让你少奋斗十年
  •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