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航空意外险是什么?有必要购买吗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6-04 18:05:14 

 航空意外险想必各位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是关于交通工具飞机的意外险,现在的航空公司基本上在购买机票的时候都会有购买航空意外险的方框,勾选即在买机票的时候就购买保险。航空意外的保障时间就是这段飞机飞行的时间,从投保者开始进入飞机算起直到离开飞机为止,这段时间内发生什么意外都在保障范围内。F7e财经新闻网

航空意外保险的保费非常便宜,也就20多元,但是赔偿金非常高。而且对于投保者没有任何要求,只要是购买了机票的乘客就可以购买。那么问题来了哪里可以购买航空意外险呢?
航空意外险的购买渠道有三种,除了上面多保鱼小编说的机票搭售外,还有机场购买和网上购买两种。
机场购买价格一般比较高,如果你忘记提前准备航空意外险,在机场购买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怕麻烦,可以在购买机票时选择搭售一份20元航空意外险,但是这样也有一个缺点,就是没有可选择性;网上购买不管从价格、保障责任、保额都相对有优势,而且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保险项目。
航空意外险值不值得购买?
航空意外险其实可以看作是交通意外险,飞机只是一个交通工具。所以如果你本身已经购买了一份长期的交通意外险,那么航空意外险其实可以没有什么必要购买。如果你并没有参保交通意外险的话,多保鱼小编建议你还是在买机票的时候顺便购买一份,毕竟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 航空意外险是什么?有必要购买吗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814.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