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少儿版值不值得购买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30 18:00:10 

 华夏保险从成名到现在产品不多,但是每个都是精品,广受消费者的好评,最有名的莫过于常青树系列了,今天多保鱼小编测评也是常青树系列的产品,但是不同的是,测评的这款是专注于少儿健康方面的常青树少儿版,想知道这款产品能不能青出于蓝胜于蓝还是性价比不高呢,跟小编一起看下去!fKz财经新闻网

基本信息:
产品名称——华夏常青树少儿版计划
投保年龄—— 28天—17周岁(含)
保险期间——终身
缴费期限——趸交,3/5/10/20年交
等待期——90天
保障责任:
100种重疾+50种轻症最多3次赔付,每次赔付30%基本保额+25种少儿特定疾病(双倍赔付)+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投保人豁免(可附加)+重疾绿通服务+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险(可附加)
产品特色:
1.疾病保障种类多,保障充足
华夏常青树少儿版可保障150种疾病,其中重疾100种,轻症50种,精准匹配了未成年人群体的个性化保障需求。值得肯定的这款保险的轻症最多可赔付3次,每次赔付保额为30%。加上这款产品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保费的权限,故而多次轻症赔付设计更加有意义。
2.针对少儿特征,25种少儿特定疾病赔2倍+
之所以给孩子买少儿重疾险,主要是因为少儿重疾险独特之处:针对少儿高发特定疾病额外赔付,赔付的规则是除了给付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三者中的较大者作为重疾保险金之外,还按照基本保额额外给付特定重疾保险金,也就是说华夏常青树特定少儿重疾最多可达到2倍+的理赔。
3.自带被保险人豁免、可附加投保人豁免
这款保险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且消费者附加投保人豁免险之后,若投保人发生身故/全残/重疾/轻症都可豁免后期剩余保费。
4.可附加医保通,且医疗险可保证续保3年
与普通单纯的少儿重疾险不同,华夏常青树少儿版还可以附加医保通,住院和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全面覆盖,年度最高报销额度高达200万元。相当于消费者一份保单,便可以解决孩子重疾保障、百万医疗保障的问题。
综上就是保鱼君今天测评的全部内容,在小编看来这款产品是不负常青树之名的,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这款产品的豁免是一大特色,所以保鱼君是建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参保这款产品!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少儿版值不值得购买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656.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