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新华祥佑定期寿险好不好?多保鱼带你全面分析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30 17:54:30 

 寿险的种类很多,老人会中意于终身寿险,中年人中定期寿险。没有好坏之分只有产品受众不同,作为一款定期寿险新华祥佑在市场上是什么样的存在,特别热门吗?也不算。无人问津吗?消费者也有不少,但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就是没拼过,到底怎么回事,跟多保鱼小编看下去!Te6财经新闻网

产品特色
1、范围广 
新华祥佑定期寿险产品和其他同类产品一样同样保障身故或全残,满足了多数家庭的基本寿险需求;产品交费期限算是灵活,有4种缴费方式,趸交、5/10/20年交,相比一般产品确实不错,但是市面上最大定期寿险保障已经达到了25年,这点并不出彩。
2、随心选择 
消费者选择投保新华祥佑定期寿险,可以作为车贷房贷备用金、子女教育备用金、父母赡养备用金以及家庭开销备用金等,投保者可以随心选择,给予被保险人全面的保险保障,且保年龄越大发生风险的概率越高,保险公司从风险出发一般都对年龄有严格的要求,而新华祥佑定期寿险可以保障至70周岁,因此满足了多数人投保需求。
3、附加选择 
新华祥佑定期寿险产品可以附加很多附加险例如康健华贵B医疗险,这是一款百万医疗产品,免赔额是浮动的,花的越多,免赔额越低,报销的也越多,因此产品可以除了生命保障外,还具有医疗呵护,保障更加全面。产品还可以附加投保人身故、全残豁免,市面上多数定期寿险产品没有此项保障。
从上所述,其实这款产品不错哦,为什么不火,原因就是保费问题,这款产品很多特点都在附加险上,而参保附加险保费就会贵起来,对比一下还不如组合险来的划算,当然,很多人还是会选择这款产品,一款到底,不需要再另外找一款产品配合。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新华祥佑定期寿险好不好?多保鱼带你全面分析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699.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