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终身寿险怎么样?有什么特点?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29 13:59:53 

 大家应该都知道寿险分为两类,一类是定期寿险,一类是终身寿险。这两类的差别也很大,在这就不多说了,今天的主角还是我们的终身寿险,当然终身寿险也可以继续往下分,按照缴费方式就可以分为,终身收费的和定期收费,还有一次收费的。那么这些终身寿险有什么特点呢?oDl财经新闻网

1、寿险存在的目的就是把死亡带来的各种危机转移给保险公司。这种保险可以通过持续交较少的保费,了;来保障家庭的经济支柱。
2、终身寿险相比定期规定了时间,只要消费者活着,活多久保多久,只要不退保,保险公司肯定会赔这笔钱,所以除了身价保障外,终身寿险还有财富增值、债务隔离和资产传承的功能。
3、终身寿险的不足之处是在被保险人活着是不能领取保险金,除非退保,不然只有等到投保人死亡才能有保险金!
4、税率越高的人,资产量越大的人,终身寿险提供的避税延税的功能就越有价值。
从上面的三个特点就可以看出,参保终身寿险的很多都是家里欠债的,怕出意外这个这个钱就无法偿还了,还有一种就是想给孩子留财产的,又不想付遗产税的可以考虑参保,当然如果是正常的中年人可以不考虑参保终身,可以考虑定期就够了,既便宜又有用!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 终身寿险怎么样?有什么特点?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665.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