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给孩子办理保险,知道这四步骤,省时又省力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24 14:12:05 

保险不是随便购买就行的,尤其是给孩子购买,要根据孩子自身情况来购买,不管身高体重还是过往疾病都要考虑在内,不然就会影响投保。所以如何快速准确的为孩子购买适合的保险产品呢?多保鱼接下来就告诉你!MoL财经新闻网

一、重疾险最优先
给孩子参保最优先考虑的就是重疾险了!现在的重大疾病发病率特别高,尤其针对孩子的用药非常少,一旦患上重大疾病,基本社保用处不是很大,治疗费、医药费等少则二三十万,多则上不封顶,所以办理重疾险能很有效地规避风险,为孩子增加保障。
二、医疗险最必要
前面说过基础医保是不够用的,很多对孩子专用的药都是进口药和自费药,是不会被报销的,尤其小孩子抵抗力弱,风吹草动就有可能造成孩子生病,所以办理一款商业医疗险是必备的!
三、意外险最重要
意外事故的范畴很大,所有非本意的、外来的、突发的、非疾病性的事件都叫意外额、是否包含社保外自费药、报销比例、对医院的限制、意外住院津贴等等。小孩子发生意外的概率非常大,毕竟没有完整的是非价值观,很多危险的地方都会去玩,而家长是不可能每时每刻的紧盯着的,所以意外险非常重要。
四、年金险很值钱
父母给孩子购买年金险最常见的原因是对未来教育金的规划。年金险与其他理财工具,如银行储蓄、股票基金等相比,其优势在于长期锁定利率、稳定性强、收益适中,特别适合那些想给孩子存教育金,但是又没有强制储蓄习惯,以及没有更好投资渠道的人群。目前市面上不少优秀的年金险产品的收益也是相当可观的。当然,年金险最大的优势不在于收益率,而是长期、稳定、安全的资金复利,这是其他金融产品所不能比拟的。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 给孩子办理保险,知道这四步骤,省时又省力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555.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