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附加险值不值得购买?多保鱼教你如何购买附加险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22 17:51:23 

购买保险的时候,消费者经常会遇到保险销售人员给你推荐一些附加险,这些附加险有的时候听起来真的很划算,那么附加险到底值不值的消费者购买?又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附加险?今天多保鱼来教你!MsV财经新闻网

附加险单指那些不能单独投保的险种。消费者如果想要购买附加险必须在买一份主险的前提下,才能参保这类险种。附加险和主险相比,保费肯定更便宜,性价比更高,但是可惜的就是不能脱离主险。
购买附加险时需要注意什么
1.从自身出发,按需购买
购买附加险还是要从自身实际出发,要看消费者的需求。附加险毕竟是补充主险的存在,如果消费者的自身经济情况允许,那选择附加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还能减轻保险费上的压力。反之,就会导致支出资金压力剧增,给自己造成严重的损失。
2.选择保障方面一定要全面
保险就是为了保障自己自身安全的,主险的保障内容不全面,附加险能便宜保当然保啊,当然也要看内容如果附加险的保障内容和主险重合且并没有什么升级的地方,就不用考虑参保了。
3.注意不要被骗小心参保
投保时要选择国家批准的保险公司所属机构投保,而不能只图省事随便找一家保险代理机构投保,更不能被所谓的“高返还”所引诱,只求小利而上假代理人的当。
4.不要重复投保
有些人自作聪明,以为便宜的附加险多保几份到时候理赔的时候也会更多。但其实保险公司只会赔一份的钱,并不会超价值赔你。
5.注意期限
选择附加险的时候要关注这个附加险是不是和主险的保期是一致的,如果两者的保期是不一样的,一旦主险失效,那么附加险同样也会失效。
附加险是补充主险的存在,有一些附加险很值得购买,有一些则是鸡肋,完全可以不去理会,如何选择的方法就想小编写的那样,参保前一定要注意上面5点。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附加险值不值得购买?多保鱼教你如何购买附加险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487.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