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购买了学平险不知道怎么报销?多保鱼小编告诉你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20 13:51:52 

 中小学孩子上学时,学校都会代收一笔钱给孩子买保险,这款保险就是学平险。学平险是专门为中小学儿童设计的,因为中小学生上学过程中会有各种意外不安全,家长和学校特别关心这个问题,所以就有了学平险。不同的保险公司旗下的学平险是不同的,家长一定要了解好这款产品的保障范围和理赔流程。aRO财经新闻网

 
理赔流程:
 
1、直接采取电话报案。
 
2、收集齐全所有的索赔资料,资料一般包括:保单复印件、由学生及学校班主任协助提供被保人的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二级以上的医院或者保险公司在保单约定中认可的医疗机构出具的医疗费用发票原件、本人或学校填写的事故说明材料、涉及转账索赔则需要账户复印件。
 
3、收集齐全以上索赔资料以后,交到保险公司理赔中心申请办理。
 
4、等待保险公司人员查看,核对赔付及相关材料。
 
5、领取索赔款项,其中领取的赔款所需资料有:理赔单证接收回单、《赔款收据》、被保险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被保险人或其监护人的开户银行名称及其账户。
 
报销范围:
 
1、意外伤残或者意外事故,保险公司需要承担一定的医疗费用。
 
2、意外医疗报销,这方面的报销包括急诊费用的补贴以及门诊费用,即使在学校发生的碰伤摔伤,或者是在交通中发生的意外,都属于保障的行列之内。
 
3、住院医疗补贴,如果学生因为某种原因生病住院,也可以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432.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