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寿险种类这么多,如何选择成难题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18 09:49:39 

 寿险在市场上的种类非常多,随着保险意识提高的社会人,为了给自己的子孙后代留下一笔不菲的资金,很多人都会去选择参保寿险,但是寿险的种类很多,如何选择成了难题,所以网站上留言求分析寿险的朋友非常多,今天多保鱼就给大家简单讲一下寿险的种类和适合人群!8zj财经新闻网

1、一年期寿险:
这种产品一般都是交一年保一年,自然费率,保费的价格会逐年升高。
优点:价格便宜,只保一年,灵活简单;
缺点:和长期产品相比,续保可能是问题,续保需要健康告知;
适合人群:预算不足的的年轻人,可以作为临时保障。
2、终身寿险:
顾名思义就是保终身的产品,不是定期的。人固有一死,所以购买终身寿险后,就一定可以获得赔偿的。
优点:一定会赔付,因为人一定会身故;
缺点:价格比较贵,杠杆较低;
适合人群:有钱人,终身寿险是国际上公认无税转移财产最好的手段之一;老年人,很多老年人都希望自己死后给后代留下钱财。
3、定期寿险:
只保障一段时间,但是比一年期是要长的多,多为10年、20年开始保一直保到60岁左右,因为在60岁前死亡的概率并不高,所以不像终身寿险要花大笔钱,定期寿险只要花很少的钱,就可以获得极高的保额。无论家庭条件如何,定期寿险绝对是能承受的起的。
在介绍了以上的几款寿险分析,是不是觉得定期寿险值得买啊!定期寿险是多保鱼小编最喜欢的保险,因为这种产品专注于保障,最能体现保险的本质。如果这篇文章对你有帮助,欢迎关注多保鱼。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寿险种类这么多,如何选择成难题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366.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