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学校为什么让孩子交学平险,学平险怎么样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17 15:53:42 

 在孩子上学的时候学校都会向家长收取一笔费用,这笔费用就是“学平险”全称学生平安保险,但是很多家长都不知道这款保险到底保障了孩子什么?今天多保鱼就给家长们解答疑惑,学平险都保什么?zy6财经新闻网

学平险的服务对象是在校学生,(多是未成年学生)由于是学校代收保费,被保人只需要交几十元就可以获得大量保障,下面就是学平险的保障范围。
1、意外门诊医疗险:学生险理赔最多的就是因各种意外产生的医疗费用,尤其是各种小磕小碰。
2、住院医疗保险:这是第二大理赔原因,包括因疾病住院,也包括因意外住院。
3、住院医疗津贴险:因意外或疾病住院治疗的,按实际住院天数乘以80元给付住院津贴,每次最多90天,全能最多180天。
4、意外伤残险:就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了,达到一定伤残等级的,按下图所示比例乘以10万元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5、身故保险:因意外或疾病(等待期90天)身故,或经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给付10万元。
6、监护人责任险:由孩子造成第三方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并应该由孩子承担的赔偿责任,限额15万元。
以上就是学平险的保障范围,范围非常广,多保鱼小编建议每个家长都要给自家的小孩办上这款产品,在配合重疾险,保障已经非常全面了。当然学平险不是没有缺点,它的不足之处和社保是一样的,对于超出报销范围的钱是不予报销的,所以需要配合商业医疗险重疾险才能,更好保护孩子健康!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学校为什么让孩子交学平险,学平险怎么样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376.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