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你所不知道的人寿重大疾病险投保实用技巧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16 16:31:03 

 不同人寿推出的产品各不相同,如何从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是消费者应该掌握的本领,但很多消费者都是初次接触保险这个行业,之前可能接触最接近的就是社保了,为了方便各大消费者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多保鱼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些选择重大疾病险投保实用技巧。k5p财经新闻网

你所不知道的人寿重大疾病险投保实用技巧k5p财经新闻网

1、根据被保对象确定产品类型  
人寿重大疾病险产品比较多,面向的承保对象各不相同,所以推出的产品差别很大。举个例子君龙人寿对乙肝人群推出的君康一生重疾险、瑞泰人寿针对少儿推出的多倍宝宝重疾险等,消费者投保时一定要根据被保险人自身的特点量体裁衣,不要盲目选择。  
2、如实填写健康告知  
健康告知是消费者购买重疾险时十分重要的一步,也是保险公司决定是否承保的基础,保险公司要求投保人如实填写健康告知。面对健康告知,消费者可以遵循“有问必答,不问不答”的原则,这样可以尽量避免后期理赔纠纷。  
3、保额选择技巧:建议30万元以上  
就当前的医疗水平发展来看,如果发生重大疾病,但是治疗费用却很昂贵。消费选择保额的时候不宜太少,不然就没任何意义。建议最好在30万及以上,这样可以起到一个基础的保障。当然这只是建议,最重要的还是看自身经济情况来决定。
4、保险条例要看清  
正式投保之前,看清楚保险条款很重要。重大疾病险往往有等待期,建议消费者选择等待期短的保险产品,当前人寿重大疾病险中90天的等待期设置算是很亲民的了。 
5、可选择重疾险+附加险的形式购买 
很多人寿重大疾病险都有附加豁免险或者附加百万医疗险,目的是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保障。此类的附加医疗险、附加豁免险往往价格比较实惠,但是对消费者而言很划算,消费者可以按照重疾险+附加险形式购买,性价比较高。 
6、免责条款,附加条款要看清 
免责条款是保险公司可以不予理赔的一些情况规定,建议消费者选择免责条款少的重疾险,这样对自己更加有利。
以上就是保鱼君手上的干货了,想购买人寿重大疾病保险的可以参考保鱼君的以上技巧,可以帮助你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你所不知道的人寿重大疾病险投保实用技巧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248.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