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财经新闻网

投保人豁免这个条款是不是必要的

编辑:      来源:多保鱼     

2019-05-16 09:34:09 

参保保险时很多人都在纠结要不要增加投保人豁免这个条款,因为很多保险产品中这个投保人豁免都是在附加服务上,是要另加钱的,但是又有一帮人觉的自己不需要这个,因为自己身上也有很多保险,完全不必要,浪费金钱!多保鱼小编今天就给各位消费者了解一下这个投保人豁免这个条款到底是不是必要的!QET财经新闻网

投保人豁免其实有些时候是不必要的,因为只有当投保人与被保人不是同一人时,才可以选择附加“投保人豁免”功能。而两者是同一个人的时候,岂不是多此一举!所以如果是夫妻互保,或者是是父母为子女投保,尤其是单亲家庭情况下,多白鱼小编建议附加上投保人豁免,毕竟多交不了多少钱,就可以一张保单可以直接保两个人,非常划算。如果看中的产品还没有这个功能。
多保鱼:投保人豁免这个条款是不是必要的
当然如果附加投保人豁免还特别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1.投保人也得符合健康告知,所以如果投保人不符合健康告知的,就没法附加投保人豁免了。
2.特别留意附加投保人豁免的具体保障内容,确保和自己的需求一致。
3.投保人出现保险事故后,需要提交保费豁免申请理赔,核赔通过才会获得保费豁免,否则保险公司是不会主动帮你豁免保费的哦。
4.夫妻互保时,有人担心,万一夫妻俩人无法继续走下去,处理起来会很麻烦。其实,这种情况也很好解决,直接申请更换投保人信息好了。
所以投保人豁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有就是锦上添花,增加市场竞争力,没有就安心保障也未尝不可,所以有的时候这个投保人豁免是没啥必要的。
文章转载自多保鱼官网,原文标题:投保人豁免这个条款是不是必要的
原文链接:https://www.dby.cn/detail-110266.html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
'); })(); /* 360自动推送代码 */